close

*女人心事  陶晶瑩
作詞:陶晶瑩 作曲:陶晶瑩/黃韻玲 編曲:黃韻玲

東區的咖啡座 幽暗的沙發裡 總有幾張熟悉的臉
那種聰明帶點防衛的氣質 想放棄卻又不甘心的樣子

越過他的肩膀 空洞洞的視線 摩登女子灰色心事
那種以為自己什麼都可以 喝了酒卻又哭的像個孩子

我聽見 渴望的淚 我看見 我的從前

曾經我也痛過我也恨過怨過放棄過 在自己的房間裡覺得幸福遺棄我
如果沒有分離背叛的醜陋 怎麼算是真愛過
請你試著相信一愛再愛不要低下頭 別怕青春消逝就不信單純的美夢
我在這岸看著你游 為你的堅持感動 你會的 有一天會幸福的
~~~~~~~~~~~~~~~~~~~~~~~~~~~~~~~~~~~~~~~~
聽了這首歌,我有很深的感觸
看了MTV裡的陶子安慰著悲傷的朋友,不過自己卻是被幸福陪伴著
我想起了自己,幸福的自己

我說過我不懂的安慰失戀的人,因為我太幸福了
他們沒辦法相信我了解他們的痛,體會他們的悲傷
但是我看著他們掙扎,我還是感到心疼

我是痛過的,也曾經以為不會再有人愛我
過去我認為幸福離我很遙遠,遠到我不得不放棄
我以為我會一直悲傷著,也覺得我會一直陷在那
我不知道我到底要花多少時間才可以痊癒,是不是永遠好不了

但是還好,雖然我很絕望
但是我卻沒有真的放棄,我還是相信幸福會到來
我的堅持果然讓我等到了甜蜜
所以我總是告訴正在悲傷的他們
只要他們相信,幸福總會到來的

也許你現在還是痛苦著,但是你絕對不能放棄
那個讓你不幸的人,你絕對可以有一天不再去在乎他
他絕對不是唯一會愛你的人,也不會是最愛你的人
你的幸福不是他,不要一直為了他錯過遇見幸福的機會
有一天你會幸福的,只要你相信,它一定會出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