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常想起國中導師對我說過的一句話
她說,我是她十幾年來教過最怪的學生
可是我始終不了解她為什麼這麼說
我只不過是看到同學得到了不公平的處罰而寫週記罵老師阿
這應該只是我有正義感唄

我倒是真的常常被說怪啦
我是有些特殊的堅持,但是應該還不至於怪到哪裡去吧

我不喜歡豆類,凡舉紅豆.大紅豆.大豆.綠豆
甚至是豆腐.豆乾.豆皮....等豆製品也不吃
不過老爸就說我很怪...綠豆做出來的冬粉我卻很愛吃

我愛吃冬粉.米粉.河粉.麵線.板條這些麵食
卻偏偏不愛吃麵,連我自己也說不出是為什麼咧
如果沒有上面那些選擇的話,我寧願吃飯哩
這一點也常被說怪

我很愛吃蛋,也喜歡吃蕃茄
但是就是不能忍受番茄炒蛋
我也愛吃鳳梨,也愛吃白米飯
可是就是不能接受鳳梨炒飯
反正在我心中認定是水果的食物
我就是不能把它當做菜啦>"<

然後我會摳指甲,其實這是小時候咬指甲的後遺症
從我有記憶以來,我就是會咬指甲的小孩了
常常被爸媽念,但是還是忍不住一直咬
直到高中才改了這個毛病,但是偶爾還是會摳摳摳的
後來從報紙上看到,才知道這是種強迫症喔

再來,因為小時候很愛玩倒立,伸展之類的遊戲
所以現在的身體跟其他人比起來還算柔軟
我可以把手放在背後做拜拜的手勢
聽說這個動作可以健胸,我也一直以為大家都做的來
經週遭的家人朋友證明後才知道這不算是個簡單的動作

也可以把雙手往前反握在轉到胸前,然後把頭套進去
(不知道意思嗎?如果我以後太無聊再來拍個分解動作吧)
這是有次在電視上看到女F4其中一個做的動作
我看了也跟著做,才知道自己有這樣驚人的身手哩
我還可以坐著把腳抬到脖子上,小時候還是同時兩腳一起抬呢
也真不知道小時候怎麼會玩這樣奇怪的遊戲阿

我也很愛照鏡子
看到鏡子就會忍不住裝可愛
路上看到鏡子就會趁沒人的時候比一下ya
不過也曾經被發現,丟臉到不行哩

還有連我自己都覺得奇怪的一點
小時候常被說成熟,思想像老人,很精明之類的
但是越長越大,卻被說成少根筋,很單純,呆呆的
這到底是什麼原因阿@@"

說了這麼多,我真的有怪到哪裡去嗎?
跟別人交談的時候也會被說我的說法很怪
可是卻好像很有道理,其實我只是從另一個方向去看待事情罷了阿
我想每個人都有怪的地方吧,這就是人的獨特性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