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完整的看了陶子的"女人心事"MTV...我忍不住一直落淚
很為她和李李仁之間的甜蜜感動...也為自己的幸福開心

這樣幸福的她曾描寫過"十天又三天"感傷分手的痛
這樣甜蜜的她也敘述過"不再想念"絕望愛情的孤單
當時聽著她的那些歌曲...我也沒辦法跳脫那樣的情緒
我放不下那段讓我傷痕累累的感情,但是又故作堅強
我一直勉強自己笑...不想讓人發現我的脆弱

我傻傻的等著他回頭的可能...直到自己真的死心
我卻也已經無法相信會有另一個人真心愛我
我好害怕我會這樣孤單一輩子...但是我還是希望那個誰會出現
所以因為寂寞...我錯把短暫的心動當成了愛
明知道我沒那麼愛他....他也不是那麼珍惜我
我卻還是把他當成臨時的救生圈...緊緊的抓著

不過雖然他只是個插曲...卻讓我有了勇氣繼續追求真正的愛
若沒有那個逗點...我的心思會一直留在一開始的傷痛
因為他...我知道愛情真的不能勉強
不能要求不愛你的人愛你...也無法強迫自己去愛不愛的人
這樣簡單的道理...我居然花了一年多的時間才體會到
但是還好...我終究是走出來了

所以每當我看到跟當時的我一樣傻的人..我總想去安慰
但是每次安慰的結果...又覺得好無奈
我說的其實他們都懂...但是他們卻還是繼續自怨自艾
有時我真的好想敲敲他們的頭...叫他們快醒醒吧
不過我知道...我說的再多都沒用
我這也才發現過去的自己...有多麼讓朋友想打

人就是這樣吧
反正我該講的都講了就好
會想開的人就是會想開...想不開的...搞不好一輩子都想不開

但是我還是很想告訴你們
你的傷痛不是只有你一個人承受過
那些幸福的人...不是一開始就幸福
他們也被傷害過...他們也絕望過
可是不放棄的他們...卻會得到最後的幸福

看看陶子MTV跟李李仁的互動
我真的好慶幸自己不是用羨慕的眼光悽涼的看著
我落淚...不再是一開始的悲痛...而是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