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我望著你的筆記型電腦...突然有了個想法
我把我們的合照拿來當背景桌布
但是覺得彩色的太突兀...所以就改成了黑白照片的效果
我又在桌面上新增了一個文件
標題是"張小麒...點進來看一下唄"
一打開我故意把它縮的小小的...剛好容下我寫的字的小小的方形
我只寫了幾句話

[沒事啦
只是想告訴你
我好愛你
真的好愛你
你也要好好愛我喲]

我存好擋就忍不住偷笑
不知道你看到了會有怎樣的反應呢?

昨天你回到家...買了早餐給我吃
不過沒多久你就睡著了...我也跟著躺在你旁邊睡
後來你醒來...我告訴你要記得叫我起床好一起吃晚餐
只是我實在是太累了...所以要求你先出去買肯德基的炸雞回來

你回來叫我起床...我看到你手上拿著一個棉花糖
我很開心的跟你吃了起來
棉花糖很甜...但是還不及你給我的甜蜜呢
之後吃完炸雞.. 你就載我去等交通車了

我在上班的吃飯休息時間打給你
問你可不可以今天放假去找你
你說好啊...你還可以煮水餃給我吃呢
這時我自己也忘記了那個新增文件...所以也就忘了問你的感想

今天回到家...我打開電腦才想起有這一回事
我打開文件...感覺好像沒被動過
我想你應該是沒看到吧...心想那只好等你下次放假回來囉
我關掉文件...不知怎麼的...我又想再次打開

這次...我發現了
我的文件旁邊多了一個滾軸
我急忙往下拉
哈...多了一排字
[哈哈..我也是ㄚ]
原來你發現了阿
沒想到你跟我講電話居然也沒告訴我
被你騙過去了啦

今天一定要罰你餵我吃水餃啦
誰叫你害我一直笑的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