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NEY BEER 唱:范文芳

找件事情來上癮 日子肯定過得比較有趣 不無聊洩氣
找個對象來上癮 那一個人或許可以是你 試著戒掉漫不經心
學感情專一 清醒 用你克制任性

HONEY ITS YOU 你別再猶豫
釋放甜蜜 甩掉壓力 徹底發揮愛意 感覺彼此中意
HONEY ITS YOu 你讓我自信
愛沒得比 我愛你上了癮

你像一種HONEY BEER 不含又濃又膩的醉人的酒精 卻叫我過敏
你是一種壞細菌 不明原因發酵害我神經 輕飄飄隨泡沫沈溺
啤酒花魅力 痲痹 我不安的天性
~~~~~~~~~~~~~~~~~~~~~~~~~~~~~~~~~~~~~~~~~~
好幾個禮拜前...就想用首歌訴說一下自己這樣的心情
今天終於找到了這首...算有點小小相似的心情唄

其實覺得自己真的很誇張...今天早上才和你去吃過早餐的
看不到你都還沒超過24小時...我就好想你
想到現在就想騎機車衝過去到你的面前
我是不是病的很嚴重阿...你也常說我神經神經的
這樣的癮很難控制...只要看不到你就會開始發作

愛你愛上了癮...戒不掉也不想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