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黎戀人-可以愛你嗎 (朴新陽獻唱)

當你第一次走進我身邊 我一眼就認定你就是我心目中的人
在我面前低著頭的你 真的漂亮的讓我無法言喻
不知為何不覺得陌生 我的心跳的好快
我的心已經完全屬於你
小心翼翼的對你說 鼓起勇氣問你

從今開始我可以愛你嗎 初次體會如此明確的感覺
捨不得忘懷 似乎愛情要降臨了
我只把最好的留給你
或許多離別 或許多淚水 我們都度過
雖然感覺有點晚 但慶幸遇見了你 現在坐在我面前的你
我可以愛你嗎 懷著坎坷不安的心
我只把最好的留給你 我真的可以愛你嗎
~~~~~~~~~~~~~~~~~~~~~~~~~~~~~~~~~~~~~~
偶然間看到這首歌的翻譯...馬上讓我想存起來
這部韓劇我也很愛
他描寫的劇情雖然有點誇張
不過他表達了只有被愛是痛苦的...拒絕一個愛你的人更是難過的心情
這讓我想起了以前拒絕別人的那種心情...比自己被拒絕還難過

至於這首歌的第一句....超棒
我就是在第一次跟你交談時就有相見恨晚的感覺
只是當時時間不對...不然一定先把你騙到手

再來是副歌的部份....也很棒
跟在剛開始跟你交往前的那個月的心情差不多
我是個愛回憶的人...不管是好的或壞的
但是因為你...我變的只會去搜尋跟你的回憶
而且都是美好的...沒有壞心情
我喜歡想你傻傻的笑容...跟正字標記的酒窩

親愛的
我可以這樣一直愛你下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