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講電話的時候...我抱怨你說過要學著講甜言蜜語
但是每次要你說...卻只有我愛妳...我想妳
之後我開始央著你唱歌...不過你真的唱的很2266
我想起上次央著你唱的SORRY...又要你唱一遍給我聽
沒想到你居然把歌詞裡那一句[我的愛人]改成[我的品潔]
我笑到不行...心裡也很甜蜜
誰說你不會的呢...我覺得你很有天份阿...哈

昨天我問你...我們還是熱戀期嗎?< --我就是愛問咩
你說不是了吧...我心想也對啦
都交往好一段時間了...有什麼好熱的
不過我還是不高興這樣的答案

[你看不到我的時候都不會想我嗎?]
你說當然會啊
我說...這就是熱戀了阿

其實只要你小小的發揮一下...我就會開心很久
不是真的需要多大的甜言蜜語啦

就是因為愛你...所以才聽的下你說的愛呀
就是因為有愛...所以才需要甜言蜜語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