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才剛換工作
本來是應徵做技術員的工作
不過在新人訓練的第四天被另外叫了去
問我要不要去專業組...還問我為什麼一個大學生會想當技術員
我說自己雖然大學畢業了...但是專業知識還是不好咩
他們問我要不要挑戰專業組的工作...我當然是馬上答應啦

後來我去報到...教我的師父一直說我很幸運
她說這邊很難會有缺...是因為剛好有人想請調走
而且也很少找新人來做...是因為線上不肯放人的關係
帶我們新人訓練的大姐也說
如果有人拿梯子給你...你要懂得往上爬才是
因為機會也許錯過了...就再也沒機會了喔
所以我想...我是真的很幸運吧...當然也要感謝我那不起眼的大學學歷囉

不過我不是要說這個啦...那是前言啦
我要說的是餓昏的經過...
話說前天上班前沒吃東西...大概長達10個小時沒吃東西吧
我一上班就覺得肚子不舒服...但是我以為我能撐的住
之後進去FAB裡...我一直努力的聽著師父的教導
突然我感覺到有一股氣從頭頂下降到腳底
我越來越聽不到師父的聲音...我知道我很昏但是我還是想撐到吃飯時間

師父要我看向一個地方...我往那邊看啥也看不清楚
手撐著桌子...但是身體卻快要攤下去了
師父轉頭看到嚇了一跳...問我怎麼了
我說頭暈...她就把我帶到一旁坐下
問我是因為進FAB不舒服嗎?我說我應該是沒吃東西的關係
她要我等一下...之後就帶我去吃晚餐

走去吃晚餐時...我已經好很多了
我不斷笑著...覺得很扯
師父問我以前也這樣過嗎?沒有啦...我很少讓自己餓成這樣的
而且我也才發現...我剛剛留了好多汗哩
應該是冒冷汗唄
後來吃飽後肚子不舒服的感覺就消失了

昨天一去上班...師父馬上問我有沒有吃晚餐
哈...我學乖了啦...上班前我記得要飽飽的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