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福   辦桌二重唱
作詞:李岩修 作曲:徐嘉良 編曲:徐嘉良

(傑) 朋友阮為你來點一首歌 快樂的歌聲愛唱乎恁聽
希望乎你快樂的心晟 阮就真滿足甲快活
(龍) 幸福的列車伊停靠置這 咱坐著列車來翻山過嶺
   心像鳥隻隨風自由行 因為阮有你來作伴

(合) 阮祝福你幸福 祝福你永遠快樂
   阮祝福你健康 祝福你無煩無惱
(傑) 乎阮人生中 另外一種的感動
   因為你阮行路攏有風

(合) 阮祝福你幸福 祝福你永遠快樂
   阮祝福你健康 祝福你無煩無惱
(龍) 惦阮的心中 親像溫暖的太陽
   所以阮有快樂的笑容
~~~~~~~~~~~~~~~~~~~~~~~~~~~~~~~~~~~~~~~~~~~~~~~~
昨天跟室友聊到曾經喜歡我對我很好的朋友
看到了他給我的杯子.永保安康等..讓我覺得辜負他很多
他陪我度過失戀或無聊的日子...讓我不會掉太多的眼淚

我為了喜歡的人付出過...所以我可以體會他的感受
我不是故意那段時間跟他常常在一起吃飯聊天
但是我的無意還是多少給了他傷害吧

但是在我的心中朋友就是朋友...不會變成另一個關係
不過他還是說我是個好人...其實他才真的是個好人吧
我相信好人終究是可以得到幸福的..所以我相信他也一定可以

所以...在我離開高雄的前夕...給他祝福
祝福他早點遇到他生命中那個對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