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RRY 蘇永康
作詞:吳旭文 作曲:吳旭文

SORRY I AM REALLY SORRY
我又一次 把妳氣哭在陌生街頭
愛妳 我當然愛妳
自從第一眼 到現在 甚至沒人敢預測的將來

請妳相信 不是我不願意 改變我自己
而是一再努力又一再放棄 那個軟弱的自己

其實我恨透了我自己 沒有認輸的勇氣
讓妳受盡了不安和委屈

妳是我這一生這一生 最最最害怕去傷害到的人
也是我這一生這一生 唯一能讓我想安定下來的人
雖然我並沒有並沒有 並沒有一身溫馴的靈魂
但是我很願意很願意 做那個永遠照顧妳的人

我的愛人 請聽 我有顆不善言語的心
只能夠 看著妳遠去的背影
~~~~~~~~~~~~~~~~~~~~~~~~~~~~~~~~~~~~~~~~~~~
我的Winamp現在剛好播到了這首歌
昨天你不經意哼了一句sorry...我就央著你唱給我聽
雖然你邊唱邊笑...但是我可是很認真的在聽喔
還被你的學長聽到...猛虧你
但是你還是趁著人走了後唱完整首歌給我聽

知道嗎?
其實高中的我第一次聽到這首歌就好愛
有男生說...女生都喜歡這樣的歌
沒錯阿...這首歌詞實在是讓女生太心動了咩
當時的我就曾經幻想...希望有天心愛的人可以唱給我聽
所以...當我聽著你不好意思的唱這這首歌時
我真的好感動...有點起雞皮疙瘩呢

你一定不知道吧...大概以為我又在逗你開心
不過我想...被學長發現你唱歌...你一定尷尬的很吧
那個畫面一定很有趣...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