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不要再追問   黎姿

我輕輕撥弄著琴弦 伴隨著歌聲
訴說一段往事的沉淪 感情的傷痕
我已是最無心的人 遺忘了紅塵
卻在這裡夜裡看見你 絕望的眼神

OH 一切都是我的錯 都是我提出要分手
OH 曾經只想要不斷追求 卻讓所有的人傷的那麼深

請你不要不要再追問 是我辜負了你的認真
就當作 我只是 曾經傷害你的人
請你不要不要再追問 受了傷的靈魂
只怕再一次投入 你的溫存 心依舊寒冷
(就請你忘了所有 曾經的吻 不要再追問)
~~~~~~~~~~~~~~~~~~~~~~~~~~~~~~~~~~
好不容易從網路上下載到黎姿的一些歌
當初是因為弟弟喜歡他,所以去買了二手的錄音帶
回家聽了...卻發現裡面幾首歌真的很符合當時的心情

當時高三吧...狠心的拒絕了一個朋友的追求
之前也點過一首"後來"給他,只是後來是上大學後對他的心情
而這首...是當時想跟他說的話

請不要再追問...再追問也得不到更好的答案
我只能辜負你的認真...只能忽略你的絕望
就把我當成曾經給你傷害的人...總有一天會過去的

當初聽著這首歌總是會忍不住想哭,但是又偏偏很愛聽
或許我也想感受他的痛苦,希望他知道我並不比他快活

雖然這些事情已經過去很久了,但是歌曲卻會讓我特別想念
曾經愛過的人也許都沒這麼深刻的感受
但是愛過我被我拒絕的...卻讓我心疼
畢竟傷害一個愛自己的人,不是件容易的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