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奇怪耶
我記得第一次分手的時候...我根本不想跟任何人說
但是這一次...我居然到處說耶...完全相反
反而是剛交往的時候不敢說..交往的期間也不想張揚

也許是一種解脫吧...解脫一個不愛我的人
讓對我有興趣的...及我都有了重新選擇的機會
雖然心裡還是有點酸酸的...但是卻很輕鬆
今後那個人的事情...都跟我沒了關聯..
我不用太在意...也不需要擔心

他只是一個小小的插曲...讓我晚點與那個誰相遇
沒了他...我可以沒有包袱的去和我的異性朋友來往
沒了他...我可以隨時找的到人陪我而不用擔心他的存在
他早就不愛我了..卻用這樣難忘的結束希望我永遠記得他
會的...我會記住的...我會學著聰明點

他以後會不會想起我...我在他心目中是怎樣的地位
既然我也不要愛他了...那真的都沒必要知道了
一點都不重要了...反正以後我要愛的不再是他了
他會不會好好的...也是他的造化了
我既幫不上忙...也不需要去承受了

我愛我自己...比去注意他重要多了
愛他的心....我會快點收回...讓他只剩下2個月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