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我今天不該翹課的
我也騎上了山阿...只是鐘聲已經響了
我不好意思現在走進去教室...所以就...

我坐在早餐部看著台灣龍捲風..好久沒待在學校坐了阿
我思量著接下來該去哪...我又要怎麼請假
呵呵~以前買請假卡的商店變成7-11..健保卡變成IC的
我居然不知道該怎麼請假..有點想笑的感覺

其實身體真的不大舒服...悶悶的
不知道是生理期的關係...還是感冒的緣故
或是昨天跟前男友的對談...還是跟男友的對話

心痛跟無奈...哀傷跟無力...不知所措的糾纏著
我懶的去改變現狀...也害怕變化
但是卻也期待著快點結束...另一個他趕快出現

好怪...我明明斬釘截鐵的說過
不愛了就分開...愛了就不去想分開的可能
但是我既分不開...也沒辦法不去準備著分開
我只是被動的等他有一天開口...不想當一個壞人

是我壞嗎?還是別人傷的我太深?
是我狠心嗎?還是別人活該?
是我不想愛嗎?還是別人逼的我愛不了?

下一個人...別再給我傷害了好嗎?
可以讓我義無反顧的去愛..沒有保留的付出
我還願意等著你...只要你不要不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