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溫柔意志力  陳慧琳
作詞:陳家麗 作曲:周傳雄 編曲:吳慶隆

一點一滴 歸還彼此感情 像讀一本昨天日記
幸福太遠謊言太近 閉上眼睛 就恐怕淚水來瓦解自己
走到這裡 只剩下黑白風景 別問我捨不捨得你
你的體溫你的呼吸 都太熟悉 思念會對我無所顧忌

用溫柔意志力 把你忘記
連愛與恨全部轉移 不讓回憶滲出太多甜蜜
痛苦波動在夜裡 我會撫平
不要再想你 寂寞是未來重心
~~~~~~~~~~~~~~~~~~~~~~~~~~~~~~~~~~~~~~~~~~~~~~~~~~
今天才剛下載了這首歌來聽...沒想到現在居然派上用場了
該說什麼呢?
雖然我真的做好心理準備了...雖然我早就覺得自己是單身的
但是我真的沒想到會是今天...剛好滿2個月的今天
你說出口了
在我感冒難過的今天...在我生理期不適的期間
在一個月裡我最脆弱的時候

你不要我陪了...我是該感到開心的
因為我的心一直存有另一個人的影子
我想去親近他...我想去靠近他...我想去愛他
但是我還是免不了難過...因為我也付出過
不是我不愛你...而是你不讓我愛你了

分了就是分了
我知道你不會挽留...因為你不愛我
我也不會回頭...因為我知道你不愛我
我只是感傷...原來我是這麼不值得被疼惜

放心...我還是會好好的
你...也要好好的...
不要我陪...你就要更加堅強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