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有點生氣了...真的
今天一個逼逼上剛聊沒幾句的網友
看了幾張我的照片...問我有沒有男朋友
我說有...他居然說...
當我女朋友好嗎?我會比他更愛你的

是噢...你當本大小姐是白痴噢
連面都沒見過...你怎麼知道你一定會愛上我
這麼隨便...我怎麼可能相信你會更好
而且...就算你很帥我也不一定就會喜歡你阿
這種話可以這麼容易說出口阿...哼

真的很不屑耶...超級隨便的
而且今天還不是第一次碰到...喵咧
缺女朋友缺成這樣噢...都說我有男朋友了
就算我跟男朋友不穩定...不甜蜜
也輪不到連什麼樣子都不知道的陌生人啦

你們只是把戀愛當成遊戲嗎?
隨便到我想打人的地步耶...喵喵喵咧
還有....不要沒經過我同意就把我的照片當桌布啦
令人有毛骨悚然的感覺...要放放貞子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