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真的要安慰我嗎?
那請不要諷刺我...我的心沒有這麼堅強

你是真的要關心我嗎?
那請不要嘻嘻哈哈...因為我笑不出來

你是真的為我好嗎?
那請不要惹我生氣...這樣只會讓我更加灰心

我可以相信你是好意...沒有惡意
但是心裡就是覺得...有人在落井下石

我可以知道你希望我笑...不希望我哭
但是心裡就是只感到悲傷...沒人在乎我

需要被安慰的人...本來就很脆弱了
不要再責備...不要再尋我開心了好嗎

不管你是誰...如果真的要安慰我
希望你不要再讓我對人性失望了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