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起國中暗戀的他...喜歡了3年不敢說出口
還曾經隱瞞心情當起他跟好朋友之間的橋樑
忍著不去跟他有過多的接觸...以免被他發覺了我的心思
但是卻在畢業後他拿我的東西還我時
我暗暗的決定不再喜歡他...把他的電話丟在垃圾筒
即使前一陣子跟他表白了...也只是跟他說出當時的心情罷了

高中暗戀的他...喜歡了近2年
為他想了很多方法去親近他...讓他在意我
上了大學表白失敗後...我難過的以為很難放下他
某一天下午...投錯飲料
把原本要喝奶茶的按鈕按成檸檬紅茶
喝了一口心情突然開朗
也把心中充滿奶味的他也給放開了

上一段戀情...也經歷了2年多
分手時我苦苦哀求...但是他不為所動
心又被糾纏了整整1年...沒法逃脫
我也以為我很難再愛上別人...甚至還再等著他的回頭
卻在聽了周杰倫的"軌跡"時...我決定閉上眼放了自己

現在的戀情...才即將滿2個月
不過心情卻令我有說不出來的感覺
為了他也煎熬了近一個月...認為自己把感情放的很深
覺得他不在乎我....對我無所謂
所以更加害怕他說出"分手"的字眼

但是...我不得不承認...我現在已經做好準備了
下一刻他說出口...我也不會感到意外
因為他不愛我了...是他親口說的
但是此刻我願意陪著他...是因為我更愛我自己
我良善的心...不容許我落井下石
我只是怕良心不安...怕後悔沒陪他度過難關而已
我為他做的...是連一個普通朋友我都會去幫的事情罷了

我愛他嗎?這個問題對我而言一點重要性也沒有了
但是過去的...我對他們已經沒有任何眷戀了
就算有人願意回頭愛我...我也不願意讓他們愛
因為我愛他們的心...早就被消耗掉了
沒了...完全沒了...連一絲絲的痕跡都找不到

可是我並沒有忘了當初喜歡他們...愛他們的感受
我甚至還可以很清楚的說出當時我的心境
不過...我只是記著...卻沒有辦法去感受
就好像愛情的保存期限過了一樣...我會毫不猶豫的丟棄...
我根本就不需要....因為就算繼續使用...也只是傷害身心而已

所以...當我看著別人為了之前喜歡的人感到難過
我都有一種悵然的感覺...我是無心了嗎?
怎麼我說起他們都沒有一絲絲的難過
如果硬要說出一種感覺...那也只有遺憾吧

當我越在乎...就更容易被控制...被吃定
可是當我不在乎的時候...怎麼拉也拉不回阿
因為我是現實的...連讓人後悔挽回的機會都沒有
心沒了就是沒了...找也找不回來
所以...要愛我...請及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