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分不清楚了...昨天差點就分手了...
我說我感覺不到他的在乎.....他說原來我一直在懷疑他

其實我的心思還是很亂吧
我似乎是要他給我一個支持我繼續下去的動力罷了
我問他是真的愛我嗎?
或許我也在問我自己....真的愛他嗎?

該怎麼辦???
我根本搞不懂自己在想啥
我的愛他似乎是建築在他的愛我之上
我是不是對他太不公平了

但是我真的好怕...好怕放了愛卻受到傷害
他說他被愛情傷過...所以不再把心放的那麼深
我也被傷害過阿...所以我必須知道我是不是該再把心放下去阿
那到底該如何呢?我真的好迷惑阿

我是真的愛你嗎?
我居然連最基本戀人的問題都回答不出來耶
但是我居然還是會掉眼淚耶
怎麼回事阿...怎樣才叫公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