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真的要有很好的心情
今天跟火大聊天時~我打了一段話
[我在準備的時候有時會覺得很煩很不開心
但是事後想想一起
就覺得我很幸運
不要辜負老天對我的好
所以還是要開心點]
是不是覺得有點噁心?
不過這可都是我的真心話喔

這幾天在做婚禮MV時
我看到以前在大學時期跟一起的合照
到現在我還是真的覺得很神奇
喜歡上你的那天~有站在你身旁的照片
對你心動的那天~也有坐在你身旁的照片
當時覺得遺憾~但是現在就只是甜美的回憶
這不是幸運嗎?

雖然準備結婚的時候真的很煩
有你的我的意見~還有爸媽們的意見
好多好多雜事~真的令人覺得很不開心
但是轉念想一想
就是因為是你~我願意去度過這段煩雜的日子
老天對我那麼好~沒有讓我錯過你
我們又怎麼會被這些瑣事給打敗呢?

親愛的~我真的很幸運
你問我是什麼地方讓我覺得很幸運
全部~這一切都很幸運
就算爭執也是為了以後的美好

我愛你~而你也愛我
這就是讓我開心的幸運
加油~還有很多事要去準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