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就先說我自己好ㄌ....
升高3ㄉ那年暑假某天我和媛補完物理(草屯游老師那...桂也去過ㄉ)
在福客多對面等車要回中興時(對ㄌ....桂好像欣賞過福客多先生噢)
突然!!!我看到一ㄍ熟悉ㄉ身影走入福客多(想像一下眼睛發亮ㄉ情形喔)
好像...那ㄍ長得像蘇有朋ㄉ學長噢.....媛馬上就走ㄌ過去...

然後我們走進ㄌ福客多假裝在挑飲料...我從後視鏡看到他在看雜誌
媛大概是為ㄌ讓我更接近學長一點...問我要不要買吃ㄉ
我就跟媛蹲在餅乾區挑吃ㄉ...當然根本沒在看餅乾囉
我看著他ㄉ背影....心情真是雀躍不已咧
媛起身去挑飲料...我一緊張也跟著走ㄌ過去(有點不捨說)
我偷偷往後瞄ㄌ一下.....他....他....要走過來ㄌ....
我馬上專注ㄉ看著飲料....在往後瞄....人咧.....不見ㄌ
轉回頭.....哇咧.....他站在我身旁挑飲料耶.....呀呀呀...
後來他去算帳....我站在有點距離ㄉ地方等他算完帳才去付錢...
然後跑出來目送他...直到他消失在我ㄉ眼前....

你們知道我ㄉ雜記上還畫ㄌ一ㄍ"耶"寫上"心花怒放"ㄋ

最重要ㄉ是.....那天我和媛還是穿著聳聳ㄉ中興高中制服咧

這樣算不算丟臉阿.......不過還有更勁爆ㄉ啦....以後再說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