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你愛到老  王識賢
作詞:潘芳烈 作曲:潘芳烈 編曲:趙伯乾

一世人 愛你的人有外多 你愛的人擱有外多
熟識你 是生命中尚重要的代誌 無人倘好比

一生中 快樂的有外多 艱苦的擱有外多
因為你 乎我只有快樂 無乎我痛苦的機會

愛你愛到老 無需要很多的玫瑰花
來代表我心內 千千萬萬的話
愛你愛到老 無需要山盟甲海誓
想欲講的只有一句話 我愛你 我愛你 啊~愛你
~~~~~~~~~~~~~~~~~~~~~~~~~~~~~~~~~~~~~~~~~~~
也許我真的心思太亂了...所以我一直找尋繼續愛你的有力支持
昨天早上你出門前又折回來在門邊看著我...我突然覺得你好可愛
晚上你問我知不知道你喜歡我的理由
我其實早就聽你說過你喜歡妖艷的女生...但我並不是
所以我也想不出有什麼理由會讓你喜歡上我

你說...沒有理由...就是不知道為什麼喜歡我
呵呵~真巧...跟我的理由一樣ㄋㄟ
或許你是因為別人覺得你並不是喜歡我這一型...所以才對我說這些話吧
但是你卻讓我越來越發覺你的可愛
我真的...不該再多幻想其他無關緊要的人事物了吧

這首歌是在ktv聽你唱的...雖然跟心情有些出入
不過也是因為你...讓我也愛上這首甜蜜的歌曲喔
別人都不看好我們的戀情...也或許我們真的不能長久吧
但是能與你相伴一陣子也是不錯的吧

歌詞大概就這句比較有意義吧
我們真的不需要玫瑰花...因為我知道你是貧窮貴公子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