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我真的不該去和你有多餘的接觸吧
這樣我或許會過的自在些

今天在逼逼上聊天...我一直用輕鬆的語氣跟你聊
但是我真的沒想到....我以前幻想的一切居然都發生了
你說你心裡一直有我...所以才會一直來找我
你打工是為了賺之前答應給我的項鍊
你還是覺得睡覺有我在身邊睡的更好
你問我有關他的一切...問我什麼時候會分手
你想把我搶回來...希望我當你的女朋友

很諷刺不是嗎???
我曾經想過這種劇情...沒想到有一天會演出
我不相信你心裡有我是因為愛我
我也不相信你打工是為了我跟你要求了許久的項鍊
我只知道你現在需要人陪...但是那個人絕對不會是我

你還說退學前...老師把你的媽媽找去
說你的不是...說你把我害的很慘...你是個壞小孩
我聽了不知道該高興有人替我出一口氣
還是該替我曾經愛過的人感到悲哀
不過我能確信的是...我從不曾告訴那位老師你的名字
當時他是我的導師...一直追問我男友的事...
我基於保護你...一句也不肯說...還要老師別問

諷刺吧....人居然就是這麼諷刺
我該說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