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能說遺憾  趙詠華
作詞:史次年 作曲:史次年 編曲:李庭匡

你又在半夜三更的電話裡 對我訴說你愛情的困境
話語裡含著悲悽 彷彿你受了委屈
你要我回憶當初的我和你 是否遇過同樣的問題
對愛情全心全意 最後卻傷了自己

我該如何對你解釋 一個女人的心事
只需要一點癡和一點點的堅持 而你卻從來不肯試

只能說遺憾 往事讓人心煩意亂 喔遺憾 就別再提起我的心酸
遺憾 遺憾的是我 在這樣的夜晚 那遠去的夢又來緊緊糾纏
只能說遺憾 你的愛情那麼短暫 喔遺憾 付出心竟是那麼困難
遺憾 遺憾的是你 在這樣的夜晚 你的心終於也嘗到了孤單
~~~~~~~~~~~
昨天在電話裡...知道你又跟一年前一樣了
但是這一次...我沒辦法陪你了
如果是2個禮拜前知道這件事...我想我又會心軟了吧
還好這一次...我不用再傻了是嗎?

不要再製造我的心煩了...你的一切對我而言已經不重要了
我沒辦法幫你分擔你的孤單寂寞...因為我不想也不能
我只能說遺憾了...過去就該過去了
你曾經要我不去打擾你的生活...那你現在就該懂我的心情吧

我相信2年多的感情不是假..我也相信你曾真心對待我
我沒有忘了愛你的感覺...只是沒辦法去感受了
你很懂我的...所以你一定知道我在表達什麼
我不懂你...所以我一直傷的很深....不過以後不會了

你也該好好的過自己的生活...不要再渾渾噩噩的過下去了
我還是希望你快樂...希望你幸福的
畢竟我是真的真心愛過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