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天爺是怎樣了...這麼會開我玩笑
在我開始新的戀情時知道以前喜歡的人一個一個分手
沒多久舊情人居然回心轉意要挽回我
今天一個曾經喜歡的人居然來我這邊看房間
還有可能變成我的新室友

下午房東打來說離開的那位室友都不接他的電話
我另一個室友打給他也不接...我跟房東說我會去聯絡他的
我真的不知道為啥會搞成這樣
為什麼連個電話都不敢接呢???

剛剛上逼逼又聽到"你當我女友好不好"
太扯了啦...連續2天聽到這種話
心已經在煩了...居然又殺出一個久沒連絡又不太熟的社團朋友
我真的是不知道該說啥了啦

天哪~做人一定要這麼困難嗎???
人家只想好好的讀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