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藍天額的小姐...
>不加糖會變比較酸你是從哪聽來的??
>我說酸一點是叫你多加一點檸檬汁 你給我少加一點糖
>幹他媽你書讀假的喔 少加糖只會更沒味道而已 你以為這樣會比較酸喔?
>幹...教育失敗
我想你要罵的可能就是偶啦
不過你都沒有想到我們的為難之處耶
我當然知道客人說"酸一點"是要我們多加一些檸檬
不過....我之前就因為這樣做而被唸哩~"~
畢竟我不是老闆....我很多事都不能作主
老闆也有老闆的的考量....他們覺得檸檬原汁成本貴
自然而然要我們也省著點用

如果你以後想要酸一點...
麻煩你....拜託你....以後請說...
我要多加一點檸檬汁< --這是要多加5元滴
我可不想為了一個客人的"酸一點"讓我被唸

我回這封信給你並沒有惡意...只是希望你也替別人的立場想一想
我最近的心情也不是很穩定...所以會很在意你這篇文章
每天面對很多客人...心情不好的情況下還要笑著面對
我也累了....所以也只做到這個月底了
希望你還是會到藍天鵝光顧啦^^"
我想你心情應該也不是很好喔...不然這種小小事不會那麼惹你生氣吧
消消氣唄...不管怎樣....還是跟你說聲對不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