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一直存在著 曾寶儀
詞:許茹芸 曲:許茹芸

像你這樣的一個人 你這樣一個人
在我還沒遇見你之前 我是不存在的
似乎漫漫無目地的 試圖放棄了
在我還沒遇見你之前 而你一直存在著

也許是因為你太好 心情太美妙
也許相愛太幸福了 惹我發笑
沒法傷悲 沒法流淚 沒法去想像心痛的感覺

我寫不出悲傷的情歌 寫不完傷心歌
也許因為你太寵我 讓我覺得太感動

在我沒遇見你之前 我是不相信的
直到有一天遇見你 而你一直存在著
----------------------------------
*我ㄉ巨蟹男友*
看了幾篇說明巨蟹體貼的文章
讓我想起我那交往中的男友ㄋㄟ...
他真的對我很好很體貼呦....
他常常說我愛你
我愛你有時是一種愛意的表達
有時是一種貼心的安慰
有時是一種合好的理由
而且ㄚ...他說的我愛你特別悅耳呢!
每天都要聽個幾遍才想睡咧...ㄏㄏ
也是他讓我感受到上面那首歌真正的感覺...^^

-------------------------------------------
這個好像是剛開始交往的情形
不知道維持了多久......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