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現在開始,我只疼妳一個,要寵妳,不能騙妳,
答應妳的每一件事情都要做到,對妳說的每一句話都是真心的;
不許欺負妳,罵妳,要相信妳。
別人欺負妳,我要在第一時間出來幫妳。
妳開心呢我要陪著妳開心、妳不開心呢我也要哄妳開心。
永遠都覺得妳是最漂亮的,夢裡也要夢到妳,在我心理面也只有妳...
---------------------------------------------------------------
這是"我家有隻河東獅"裡面張柏芝要古天樂背的句子
唉.....我似乎沒聽過什麼甜言蜜語
我是那種受了委屈...還幫著欺負我的人說話的人
想想有時候還真是累....我到底是為什麼要這樣做呢
又沒有人會心疼我.....又沒有人會感激我
還真希望有人可以對著我說上面那些甜言蜜語呢
只是....說的出這種話的人...是否可以永遠不改變他的想法呢
我想....很難吧....甜蜜的感覺...並不是靠一個人去營造的
我實在是不想當一個可有可無的存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