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常跟你抱怨...
你答應了我很多事...但是都只是說說而已...卻都做不到

但我記得你曾經說
那有什麼關係呢....反正以後時間多的是...遲早都會做到

現在呢....
你說過的話...隨著你的離去....通通都像是耳邊風一樣
時間在哪呢...你的承諾呢....
結果只是多了一個說到做不到的敷衍罷了嗎?

我真的不奢求你給的禮物了
因為....沒有了意義....我還要它做什麼
難道要它時時提醒我的傷痛嗎?
難道要它常常使我流著眼淚睡不著覺嗎?

為我好?
別說的那麼冠冕堂皇好嗎?
當我痛苦的時候...你只會說風涼話...
只會說我自作自受...只會說我活該
一切只是你的自私罷了..你何時替我想過?

現在仔細想想...你真的很早之前就不在乎我的感受了
在西子灣...你沒經過我的允許就抱我
你說要等我願意才親我...結果呢...才3天就..
你說你不會玩我....到了你家...又不是那一回事
你何時尊重過我呢

你只是覺得好玩....刺激....有趣吧
慢慢的這些感覺全部消失了
你就常常嫌我煩...嫌我醜沒人愛...
你對我不再像剛開始般溫柔體貼
原來...你的溫柔體貼是為了這個目的阿

似乎我們開始常常吵架....就是差不多那個時候吧
我怎麼都沒想到呢....呵呵

要我當你這種人的朋友嗎....
真是可笑耶
你的好朋友不就是鴨子.秀春.秋菊他們嗎
那個拋棄你的第一任女朋友...你有當她是朋友嗎
有什麼不一樣的....一樣阿...都是過去式阿

我真的無法當你的好朋友...連普通朋友都不行
我也想....但是....我做不來
畢竟你跟我以前喜歡的男生都不一樣
他們跟我沒有太多的接觸...我很樂意當他們的朋友
但是你呢....我在你的面前好像是透明的一樣

有些人一直在等著看我的下場
不管我多麼的努力...不管我多麼的愛你
我一再的原諒你...一再的安慰自己...你絕對不會這樣對我的
可最後呢....他們的預測果然還是成真了
我終究是被拋棄的那個...

你要我相信你對我的真心嗎
你要我怎麼相信
你如果真的替我想...為什麼不好好的改善你自己

不要只是用"我就是濫"來敷衍你自己好嗎
不要只是用"都是別人的錯"來逃避你自己好嗎
就算不替我想...你也該為你的將來著想阿
你這樣的生活態度...真的是不行的...你自己也清楚的不是嗎

我安然的度過2/14了....你可以放心了
這或許是我給你的最後一封信了吧
希望你能仔細的看完...好好想想我說的話
也許有很多埋怨的話你不能認同
但是希望我的忠告你能接受

今天是元宵節了....祝你元宵愉快吧
但是很抱歉....朋友.....我還是不能接受
因為...我不想讓你太過心安
你心安了....就會很快把我忘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