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看了開運鑑定團

原來這個節目也有在幫人協尋走失的寵物

我看到了一個熟悉的名字出現在電視上
蛋捲....居然是蛋捲這個名字
只是...她是一隻拉不拉多
她的主人喊著他們的蛋捲...希望撿到蛋捲的人能夠還給他們
裡頭的每個人都忍不住落淚...我也不知不覺開始掉淚

現在外面天氣好冷...而且風也好大
不知道我的蛋捲有沒有冷到...不知道她有沒有挨餓
爸媽說...蛋捲應該是被抱走了...因為蛋捲認得回家的路
我心想這樣也好...至少蛋捲還是受到照顧的
但是我也好想...好想跟那個抱走她的人說
我好捨不得蛋捲...可不可以把她還給我

我真不甘心...我跟蛋捲的緣分居然會這麼淺
我還打算帶著她陪我拍藝術照
我還希望如果我結婚的時候...她能當我的小花童
怎麼會一直沒有她的消息...那我的計劃該怎麼辦?

電視上蛋捲那隻狗...讓我想起了江美琪的那首"我又想起你"
"當我想起你 有一種絕望的灰心
總會讓街頭某個相似背影 惹得忍不住傷心"
好希望那隻蛋捲的狗能夠快點回到她家人的身邊
而我的蛋捲...也能聽到我的呼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