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真的知道
我該煩的事還很多...我不該多想的
但....我就是懶懶的

該出個門吧...出去換個心情
但卻是猶豫個半天....時間都晃過去了
該打個電話吧...找個人說說話
但卻還是考慮了許久...不知道該找誰

然後...只是上網..上BBS
有人留言給我...有人傳訊給我
我都試著去回應..但是....
我卻無法感到一絲絲想繼續下去的興趣

只會不斷重複聽著悲傷的歌跟著哼.
然後忍不住就流淚.
哭累了就抱著棉被睡

這是必經過程吧...

真想知道...失戀不難過...不掉淚的人
他是如何面對他這段戀情的阿
為什麼可以這樣的灑脫呢???
他真的真心愛過對方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