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真的很討厭自己身為女人
一個月要忍受一次痛苦的折磨
真的是痛到哭了

不知道是電視上新聞撥著戀愛的好處的新聞
還是真的自己身體的不適
很想找個人說說....或許就不是那麼痛了
但是心裡想的那個人...我根本就沒資格去要求他來聽我訴苦

我真的好痛....不管做什麼動作都痛
覺得痛的很無力...但是還是持續的在痛
很後悔前幾天在屈臣氏看到暖暖包時沒買下來
但是現在也沒力氣出去買

真的好痛恨這種感覺
因為身體的不適讓我想起以前受到的呵護
我一直很想堅強的..總是笑笑的
但是身體的痛卻讓我變得如此軟弱

看樣子....我只能哭了
哭或許能減輕一些我的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