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麗嬰房春夏新裝體驗會
https://www.phland.com.tw/event/2016ss/index.php
每年麗嬰房都會有新裝體驗會
我提供今年的條件當作參考囉!
甄選對象:小朋友年齡0~6歲的家庭。
徵選條件:需具備部落格每日人氣300人次以上(親子/育兒/時尚/家庭/攝影... 類別)
活動贈品:麗嬰房2016春夏新品童裝購物金1,000元


小新跟小航的第一件衣服都是在麗嬰房買的喔!
這次就帶他們來2016麗嬰房春夏新裝體驗會
體驗一下當小模的滋味囉!
這張就是我上傳的封面照
是不是相當上相呢!


我們參加的場次是在麗嬰房的台中文心門市


門口已經陳列了一些新裝
看起來是比較正式的經典風格


坐定位,體驗會準備開始囉!


首先是2016春夏流行趨勢介紹
由設計師介紹今年春夏流行的顏色.款式等
我比較有印象的是水果風及點心風(是肚子餓了嗎?)


影片看完還有有獎徵答
小航舉手被點到拿到了禮物


再來是認識穿衣品味
工作人員拿了冰牛奶涼感衣給我們體驗
摸起來很柔很舒服
感覺也挺透氣的
夏天穿應該會很清爽喔!


設計師還請了2位媽咪來挑選想給寶貝的衣服
媽咪們選擇的都是經典的正式款
設計師另外幫他們搭配了帽子.鞋子.包包等
穿起來應該就很像是走休閒風的淑女紳士吧!


好玩的時尚紙娃娃
可以讓孩子自己搭配喜歡的穿著喔!
而且還能將娃娃的服飾穿在自己身上呢!


小航非常感興趣
不停的把衣服褲子黏來黏去


最後小航搭配的紙娃娃相當可愛哩!


小新也自己玩起紙娃娃
而且還不准我干涉哩!


小新搭配的紙娃娃穿得很帥氣呢!


時尚顧問1對1穿搭服務
紙娃娃搭配好後交給時尚顧問幫忙找衣服
因為現場衣服大多是3歲以上的
所以上衣沒有小航的尺寸
他們就另外搭了風格相近的服飾給小航
上衣一樣是水果風格的亮黃色上衣
褲子是一樣的,只是少了吊帶


小新就和紙娃娃穿得一模一樣呢!
感覺真的好有趣喔!


小模時尚攝影棚拍照
小新小航穿上自己的服飾後
設計師另外幫忙搭配了鞋子及配件
再來就是媽咪的瘋狂拍照時間
小新把太陽眼鏡戴在頭上
休閒中帶點小小正式的風格
看起來好帥氣阿! 


戴上太陽眼鏡後有一種酷酷的明星風格!



不戴眼鏡的小新又成了陽光男孩
加上他淺淺的笑容,媽咪都被電到了



不受控的小航讓媽咪的拍攝變得好混亂


還好戴上太陽眼鏡終於有比較靜一點
原來小航喜歡酷酷寶寶風阿


小航燦爛的笑容搭上甜蜜的水果風格
媽咪都融化啦!


媽咪要挑戰難度更難的兄弟合照了
一直瘋狂按快門終於拍到幾張還可以的



小航拍沒多久就跑了
剩小新獨挑大梁也還不錯


拍好照片後上傳至網站製作個人封面照
並分享至臉書就送nac nac濕紙巾呢
而且封面照還可參加抽獎呢!
(沒有參加體驗會也可以上傳穿麗嬰房服飾的照片抽獎喔!)


我上傳的小新&小航封面照就是文章一開始的照片囉
我另外還幫小新小航各自做了張封面照
是不是相當可愛呢!

享用精緻茶點後是使用購物金購買2016春夏新品
購買前我先來看看有啥優惠囉!
有迪士尼系列耶



童鞋8折


還有多款買一送一,相當划算哩!


最後由小新挑選了爆米花及薯條就結帳啦
這款也有買一送一喔!
而且爆米花跟薯條的紙盒就是口袋呢!
好可愛的設計喔!



隔天小新就迫不急待想穿爆米花
所以我就讓他們穿新衣出去玩囉
小新連回到家都捨不得脫掉呢
看來非常喜歡這件衣服喔!

 
活動結束後網頁也有放上活動花絮
https://www.phland.com.tw/event/2016ss/tidbits.php
只是小新小航的花絮照居然都是紙娃娃啦!
我原本還很期待看到他們的穿搭照,但是沒有~哈XD


最後附上相關資訊
*麗嬰房45週年~我的 2016 春夏時尚品味生活
網頁還有3個好康喔!
活動都是到4/30止
1.涼感時尚:來麗嬰房體驗冰牛奶涼感衣及天絲系列並出示活動畫面即送nac nac口手濕巾迷你包
2.萌顏童語:上傳指定影片即可獲得購物金200元,還可參加抽獎
3.封面時尚秀:上傳穿麗嬰房服飾的照片製作封面照即可參加抽獎

更多照片:http://album.blog.yam.com/pinje&folder=107504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