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啦....這一次真是麻煩你了^^"
其實我也會回想阿....雖然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認識你的
但是你的確也給了我很多很美好也很難忘的回憶
想起你當初的憨厚可愛...我都會忍不住笑出來呢
也曾經幻想...如果再重來一次...我是不是會做出不同的選擇
很多當初的心情淡了...也有些疑惑當初為何是那種態度
不過事情終究是過去了啦..高中也畢業了很多年....
但是偶爾想想還是覺得很甜蜜....還好當初有認識你呢
呵呵...都你啦...害我也跟著感性起來...
我同學還說我適合搞笑路線咧...我居然在跟你說這些感性的話

好吧...雖然去花蓮你就會看到我了...
但是我還是先說說我的近況吧
我呢....失戀了....雖然很痛很難熬...
但是現在真的是好多了...你不用太擔心唷..
我去把留到快腰的頭髮減到及肩
看起來清爽很多...所以都自稱我在走清純路線..呵呵
最近很多人都說我變漂亮...變瘦了< --不好意思...又在自戀了
也開始有人在追< --這也是一大煩惱啦...人太可愛了..容易被喜歡@@"
過幾天也許會去學開車喔...嘿嘿
至於你最後的問題....我弟他...沒有'航'這個字耶..^^"
去花蓮再跟你說囉...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