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高層次超音波檢查正好是約在我的生日
預約的時間是12/25 11:50
先到櫃檯繳錢(3000元~若之後在新亞東生產可退1500)
然候順便問上次羊膜穿刺的結果
護士說正常~問我們要紙本報告嗎?
當然要囉!
她就說等我們等下作完高層次再來櫃檯拿
聽到正常心真的安了不少

之後就上了8樓去作高層次囉
頭圍/肚圍/四肢骨頭長度ok
五官ok~左耳被小QQ一直遮著
看了好久放棄最後又回頭去看的
手指頭/腳趾頭ok
臟器/血管ok
中途拍了3D照片
但是小QQ一直用手把臉遮著不給看
醫生不斷抖動我的肚子
還叫我左翻右翻的
好不容易才拍到小QQ的臉阿
一起是說跟小新的3D照很像
我是覺得跟我有像~鼻子的部份吧!哈
上次只有黑白照(不可以護貝)
這次是有顏色的照片呢!(這種的可以護貝)


小QQ的頭小週數幾天
當初小新是比週數大1週
所以這點跟我也比較像吧?


也有給黑白照的部份


確定是弟弟了!
不會翻盤囉!

最後我們就下樓拿羊膜穿刺的報告
只看到一堆染色體的圖
根本看不懂啊!
反正正常就好了!
總算可以放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