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 唱:古巨基
作詞:阿怪 作曲:阿怪 編曲:黃中岳

喜歡你的頭髮 喜歡你的臉頰 喜歡你微笑的時候眼裡藏不住的光
喜歡你的害羞 喜歡你的瘋狂 想要一天二十四個小時守在你身旁

喜歡開你玩笑 喜歡叫你傻瓜 喜歡嚇你一跳時候看你慌張的模樣
喜歡搭你肩膀 喜歡你會怕癢 喜歡趁你沒有防備偷襲你的手指甲

想要抱你一下 貼緊我的胸膛 想要告訴你這樣下去不是辦法
想要把你綁架 想要帶你回家 想要非常認真嚴肅的承諾地老天荒
想要非常認真嚴肅的承諾地老天荒

思念你令我驚慌 想到你令我膨脹 你的每個笑容都會令我幸福的快爆炸
見你的時候我總是說些傻呼呼的蠢話 令我隨時隨地瀕臨瘋狂
~~~~~~~~~~~~~~~~~~~~~~~~~~~~~~~~~~~~~~~~~~~~~~
最近好愛這首歌,這首以前高中曾經喜歡了一陣子的歌
哼著唱,心情就會覺得甜滋滋的
我把我們的合照放在了我的圖片,然後我的螢幕保護就會不斷變換我們的甜蜜

昨天是我的生日,可惜你還是沒放假
我也錯過了跟你吃中餐晚餐的時間
不過電話裡聽到你唱生日快樂歌給我也很棒
我央著你多唱了好幾個版本,你誇張的唱法真的是有夠搞笑耶

下午我一個人坐在新竹車站前的廣場不斷的自拍
想記錄自己25歲的生日,不過還真有點不太好意思
看到一旁一群小女生玩著交換禮物的遊戲
我感染了她們的喜悅,也興起想買張卡片給你

我挑了一張符合我心情的小小卡
"你不想我嗎?我超想你的耶"
然後思考著如何填上我的心情

下午回到家就睡了,到了10點多才醒來
我出門買我的晚餐,也買了宵夜去給你
等了一整天終於見到想念的你
不過因為很晚了,吃完東西和你拍幾張合照就回家了
回到家打電話給你後我也就睡著了

現在剛剛醒來沒多久,我才想起了那張小卡
我寫上我的祝福,希望新的一年我們還是甜甜蜜蜜的
也希望你看完後,能給我一個熱情的擁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