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接到新亞東的電話
告訴我說上次的唐氏症篩檢
做出來是高危險群
要我回去複診
我聽到心都涼了
心情好差>"<
然後我打給一起要他幫我去預約羊穿
但護士說要先去給醫生評估過才可以
不過護士也說做出來高危險群的
10個有9個都是正常的啦!
但這樣的比例還是讓我很擔心

昨天就先自費複診了
我做出來的指數是1/166≧1/270
所以是高危險群
後來醫生告訴我羊穿的過程
然後也照了小QQ的頭/手/腳
還詳細到臉部的嘴唇/眼睛/鼻子等
我反倒比前天的不安鎮定許多
醫生還說小QQ臉比較長
我想是個額頭高的寶寶吧!
像我的可能性升高!

之後又跟醫生要了感冒藥
然後預約下禮拜的羊穿
護士說羊穿完要休息整天才行呢!
那就慢慢等待羊穿囉!
我對羊穿有點害怕阿T.T

小QQ的新照片
但是我看不出是哪個部位阿!
除了頭比較小外~其他都20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