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虎咪剛到家的那2天...咪嚕對他很不友善
我還很擔心不知道這樣的狀況要持續多久
太接近咪嚕....怕虎咪被肆無忌憚的咪嚕欺負了
但是接近了虎咪...又怕咪嚕以為我不愛她了
真的是好為難喔

但是沒想到第3天一回到家...奇蹟發生了
他們兩個一起躺在床上...然後同時歪過頭看著我
我看了很驚訝...他們感情變好了嗎???

我繼續觀察他們的一舉一動...也把相機拿出來對準他們
虎咪就躺在咪嚕的旁邊...而咪嚕也穩穩的趴著
兩個的互動好像很和平似的
後來咪嚕起身走到飼料旁...虎咪也跟著走了過去
兩隻貓就一起分享食物.....天天天呀
我還記得之前虎咪只要一接近飼料...咪嚕就會發出非常不悅的低吼呢

後來他們還開始玩了起來...還會互舔彼此的毛
看起來就好像是一對母子哩
虎咪是不是激起了咪嚕的母愛了呢?呵呵

但是噢....他們感情太好我也很累哩
總是玩得不亦樂乎...我真的快被吵屬囉
不過還好他們相處的這麼融洽...我最近擔心的心情也總算安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