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等到下禮拜再驗的
但是還是有點心急
今天一早~想說晨尿比較準確
所以就來試試囉

這次驗比上次還緊張呢
因為上次驗完我很好笑的開始計算預產期之類的
算出來是12/15(以經期28天計算)或12/17(以經期30天計算)的射手座寶寶
剛好符合我想作完月子連著春節後再請育嬰假的心願
所以真的有點擔心這次驗的結果會讓我失望

剛弄好一秒還沒顯現出來
我真的有一秒鐘的失落
沒想到越來越明顯
雖然還是沒有像之前驗小新的那次般明顯
但是肉眼已經可以很明顯看到了
不用像星期一時那樣要很努力的看才可以看到
所以應該是確定了!
不過我想這麼不明顯~搞不好還不到一個月咧
我應該會過2個禮拜再去醫院檢查了吧!

身體沒有什麼明顯的變化
只有流汗流的很誇張
以為是天氣熱
但是雖然天氣真的熱
其他人卻沒有流汗阿
所以應該是懷孕的關係吧!

當初想若是小新1歲6個月我MC還沒來要去看醫生
MC就在小新快1歲4個月來
這次想若是小新2遂我都沒懷孕也想去看醫生
沒想到就在小新1歲10個月的這天知道有了
是不是蛇寶不想讓媽媽浪費錢看醫生呢?呵呵!

這台相機近拍比較不清楚
但是還是可以清楚看到2條線
另一張是跟上一次的對照圖
上次是只有細細的像頭髮的線而已
這是真的明顯很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