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新是蜜月寶寶
我們沒避孕後就馬上有了
所以只買過一個驗孕盤
我還誤以為自己很容易受孕呢
沒想到第2胎居然這麼久阿
我從小新8個月開始就想懷孕了
到現在都超過一年
原本想說是MC沒來
沒想到MC來了我還是常常落空
浪費好多驗孕筆阿

這次是4/15星期一時驗的
因為前一天突然被老公問是危險期嗎?
才發現這次月經晚來了一個多禮拜
但是因為我還在餵母乳
之前也有晚來過
所以覺得懷孕的機會不高
不過還是趁中午去小屈買了驗孕筆(買一送一唷!)
回到辦公室後到廁所驗了一下

當下一驗完就覺得很失望
只有一條線
可是又不死心的一直瞧
隱約看到第2條細線
心想~該不會是眼花了吧
不過我還是捨不得丟掉
想說等晚一點回家再看看

回到家後
細細的一條線變明顯了
我有點驚訝
可是因為已經超過判讀時間
再加上我覺得可能是壞掉了
因為只有細細一條應該不是吧?

不過隔天我還是忍不住拍起來
想說要不要拿到網路上去問問
今天上V W看看之前有請網友看過驗孕結果的網友提供的照片
查一查還真有人說他驗到的就是細細一條邊緣的線
讓我覺得也許真的有希望呢!
所以等過幾天再來驗看看囉~

總覺得月經好像也快來了
這樣心懸著還真是有點緊張
真希望快點知道結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