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你快樂   辦桌二人組
詞:李岩修 曲:徐嘉良 編曲:徐嘉良

(傑)雖然人生這條路有風有雨 身邊有妳阮才有幸福
(龍)面對感情的起落 攏無啥咪倘怨妒 因為妳乎阮深深的感動

(傑)想到熟識妳彼當初 心內彼種的衝動
(龍)決心就一定欲將妳好好來惜 將妳好好照顧

(傑)只要妳快樂 只要妳會凍幸福 阮的心就毋驚有多艱苦
(龍)只要妳快樂 只要妳幸福 不管多少苦阮會陪妳渡

(合)只要妳快樂 只要妳會凍幸福 阮的心就毋驚有多艱苦
(合)只要妳快樂 只要妳幸福 不管多少苦阮會陪妳渡
(傑)只要妳快樂 (龍) 只要妳幸福 (合)不管多少苦阮會陪妳渡
~~~~~~~~~~~~~~~~~~~~~~~~~~~~~~~~~~~~~~~~~~
你說...他們的那首"失戀的人唱失戀的歌"讓你起雞皮疙瘩
但是我不想點那首悲傷的歌曲...因為我不希望你難過
聽著這首歌...想起就是因為你我才喜歡他們的歌

我決定不恨你了...因為恨你...我會越離不開你
我決定記著我以前的付出...我是多麼希望你快樂
所以...我還是祝福你
不管你是不是希望我快樂...不管你是不是希望我幸福
不管你是不是曾經愛過我...不管你是不是從沒愛過我

我都希望你快樂...真心的
也許我的傷口還很痛...但是我想總會復原的
你會成為過去的...即使我不想也無力挽回
我也許還會掉一陣子眼淚...但是我不會怨你了
你真的是為了我好才分的吧...
我只希望記著你的好...不想氣你了

你是不是還氣我擺了你一道
其實我沒贏...我是輸的...知道嗎?
因為我很愛你...所以...我贏不了
一開始...越在乎的人就註定是輸的阿

但是...還好是我在乎你
傷痛都留給我吧...我的好運還是分給你
希望你勇敢的面對...我想一定會好好的
也許我的祝福對你而言比別人的安慰更沒什麼幫助吧
我還是希望你快樂...至少我是愛過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