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提供:嬰兒與母親雜誌 http://www.mababy.com
產品提供廠商:孕哺兒聰明育兒網 http://www.mamacare.com.tw/
試飲產品:孕哺兒授乳期雙寶組合-卵磷脂+媽媽飲品

我哺乳已經超過1年7個月囉
還是持續在努力中

哺乳期間我一直很注意自己的飲食
也很注重營養
所以這次就來體驗一下
孕哺兒的授乳期雙寶囉


先來體驗孕哺兒哺多多媽媽飲品

盒身是粉紅色的~容量有300gm
打開後也是粉紅色的罐子
附上一個小湯匙


產品資訊
原材料有王不留行.當歸.麥冬.黃耆.蕁麻.小茴香.葛縷子等天然植物
果然很適合東方體質的感覺阿
媽媽產後才開始飲用喔
每次餵奶或擠奶前20~30分鐘飲用


營養標示
大部分是碳水化合物加上蛋白質


製造商資訊-小松生技
通過SGS重金屬檢驗合格
還投保了2400萬的產品責任險
安心有保證


包裝上還有貼心的小提醒
授乳期的媽媽要攝取更多的蛋白質跟熱量喔!


打開來看有點像飼料~哈哈
對啦!的確是哺乳媽媽的營養飼料啦!


用溫水泡加上5匙的孕哺兒哺多多媽媽飲品泡開
顏色呈現褐色
乍看之下有點像藥湯哩


不過不管聞起來或喝起來
都完全沒有藥味喔
還有點甜甜的呢
很好入口呦!
一天可以飲用3~4次喔


再來體驗孕哺兒卵磷脂多機能營養顆粒囉
盒身是黃色的
打開後也是一小包一小包的黃色包裝
總共有24包~帶出門挺方便的阿


產品資訊
孕哺兒卵磷脂的來源是美國
香草口味的喔
媽媽們其實從懷孕時期就可以開始吃囉
不一定要等到哺乳期啦
6個月以上的寶寶也可以添加到副食品呢!
改天也來給小新試試!


營養標示
主要成分當然就是卵磷脂囉


哺乳期間的媽媽更需要卵磷脂來補充蛋白質喔!


連國際期刊都推薦哺乳媽媽們每天食用卵磷脂呢!


孕哺兒卵磷脂多機能營養顆粒
其實打開來看比較像粉末狀呢
有淡淡的香草味~有點像奶粉的感覺哩
我很喜歡這種味道!


我直接把它泡到剛剛的孕哺兒哺多多媽媽飲品裡
我只倒了1包啦!
媽媽們也可以依喜好泡1~2包囉


喝起來多了淡淡的香草味
2者味道混合還ok~不會太奇怪


一次把雙寶都喝下肚啦!!
哺乳媽媽的營養來源
輕輕鬆鬆就可以飲用囉!
每次飲用都感覺好幸福喔!


主辦單位還有提供2樣試用
也是孕哺兒的超人氣商品喔
孕哺兒蔓越莓-媽媽懷孕期及產後私密處的防護
開胃酵素-讓寶寶開胃的健康御守

 
哺乳很辛苦
但是卻常常遇到周圍不懂的人給予打擊或錯誤的訊息
所以媽媽們更要補充哺乳的常識
讓自己更加堅強
嬰兒與母親的官網就有很多哺乳的資訊喔
我也常常轉貼這個網站的精彩文章呢

再來除了增加哺乳的知識
更要會照顧自己及寶寶的身體喔
孕哺兒聰明育兒網就有一些產品很適合呢
有了健康的媽媽才有健康的寶寶阿
讓我們一起當個快樂的哺乳媽媽吧
我的目標是餵到自然離乳喔!!!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