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培
客服電話:0800-008-828
週歲直接寄送,若一個月前沒收到再撥打客服詢問
會寄幼兒恩美力奶粉400g試用罐兌換券
啄木鳥及丁丁藥局也會有兌換亞培周歲禮的活動

我打電話詢問沒收到,他說我沒加入會員(網路會員不算??)
我說我有在藥局填過入會單,他就說馬上線上幫我加入
週歲禮也說要補寄給我
真是太感人啦

我終於收到囉
相框


寶寶科學密碼


生日禮兌換券+100元折價券


還有一張巧連智的回函抽獎活動


生日禮兌換券換到的亞培生日禮
我是到丁丁兌換的


亞培幼兒恩美力奶粉(1~3歲適用)


巧虎的圖片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