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有把外國人的部份打進來
不然會更多~看了也會眼花
後面還有我們自己結婚登記那天的準備事項
結婚登記的部份是從戶政事務所的網站整理出來的


[結婚登記]
※申請人資格: 
1.結婚當事人 
2.受委託人(有正當理由經戶政機關核准者為限)


※應附證件: 
一.身份證明文件:
1.當事人之戶口名簿
2.國民身分證(外國人憑護照)
3.印章(可親自簽名)
4.最近2年內所攝正面半身彩色相片1張(換發身份證用)。


二.結婚證明文件:「結婚書約」
1.可至戶政事務所索取或下載(還有範本可看唷)
2.有2人以上證人簽名或蓋章+身份證字號+戶籍地址
3.未成年人結婚者,應查驗法定代理人之同意書。


三.相關規費:
1.戶籍謄本:20元
2.換領身份證:50元
3.結婚證明書:100元
4.戶口名簿:30元


※承辦單位:戶籍所在地戶政事務所


※指定結婚登記日:結婚當事人除於結婚登記當日親自到戶政事務所辦理者外,並得於辦理結婚登記日前3個辦公日內,向戶政事務所預定結婚登記日,結婚登記日得不限行政院人事行政局規定之辦公日。

{一起幸福9999的結婚登記準備}
我們的結婚登記日期:民國99年9月9日

就是幸福9999囉
一起還說最好可以9點9分登記
我覺得9點還可以~9分就要靠運氣了~哈哈


我們的結婚戶籍登記地:
彰化縣田尾鄉戶政事務所  
http://www.chti.gov.tw/
就是一起他家所在的戶政事務所啦
之前去換自然人憑證時有順便問他們結婚登記的事說^^"


我們的結婚2位證人:
尋找中~有人要報名嗎?


我們的結婚對章:
尋找中~
拿來蓋結婚書約用的
 不用很貴~但希望看起來就是一對的感覺


我們的結婚交換禮物:
尋找中~
因為這天才是真正的結婚生效日
我希望不是只平淡的去登記而已
所以有跟一起約好當天要交換禮物
也不用太貴~500元以下就可以了
當然一起要送更貴的也行~哈哈

我們的結婚登記全程紀錄者:
尋找中~有人要報名嗎?
只是單純的紀錄一下結婚登記的過程而已
可以請吃飯啦跟招待腳踏車遊田尾公路花園
目前是希望我弟可以幫忙拍
不行的話就我跟一起互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