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詩人 張智成
曲:danny、宇恆 詞:徐世珍

喜歡上可以在傘裏靠近你的雨天
喜歡上可以靜靜反覆想著你的黑夜
喜歡的感覺就像曬過太陽的棉被
帶著一種溫暖的香味 把我緊緊的包圍 我發現

愛你讓我變成詩人 容易感動容易快樂
當你微笑望著我 就已經是一首歌
愛你讓我變成詩人 變得浪漫變得深刻
有你經過的畫面 點點滴滴都如此動人 (都是瞬間的永恆)

當我們各自打開了窗遠遠的思念
我終於明白看著同一個月亮的親切
是愛讓人換個角度重新看見世界
不知不覺身邊的一切 都用心跳去體會 我發現

當秋葉的淒清終於在土裏睡去
終於明白凋謝的原因 那是為下個春天舖的路
~~~~~~~~~~~~~~~~~~~~~~~~~~~~~~~~~~~~~~~~~~~~~~~
當7/31在愚人碼頭聽到張智成唱起這首歌
我轉頭微笑看著你說...我也因為你寫了很多文章哩
現在仔細的品味歌詞...更發現很符合我的心情哩

曾經一下雨就容易感傷的我...那次淡水共撐一把傘卻只感受到喜孜孜
因為我喜歡你...所以快樂就變得很容易
只要你微笑看著我...我就覺得世界到處都充滿了希望
對你有了什麼樣的心情...就想馬上記錄下來
用手敲出文字...每一字一句都是真心的感受
也許我沒那麼厲害變成詩人...但是肯定是個很會耍甜蜜的人啦
就是要一直跟你在一起耍甜蜜啦^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