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夢見你了...
夢見你.我.還有家祺三個人坐著聊天
感覺好熟悉....好懷念...

喜歡你的時間雖然已經過去很久了
但偶而想想....還是覺得有趣
跟以前的國中同學要了你的聯絡方式
但還是不知道開頭該和你說什麼
你會不會尷尬...我...會不會害怕

今天...我把"情書"這部電影又看了一次
那幾句話給我的震撼卻還是存在
"你好嗎?我很好..."

就像是老朋友的問候...關懷..
很想知道現在的你好不好..過的怎麼樣
和你的女朋友相處的如何...

有空....我們三個人...可以坐著聊聊天嗎
我想....家祺應該也很想知道你的近況吧..
你.....應該也很想念我們吧...

p.s我有個很疼我的男朋友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