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不懶了~來紀錄一下我的迎娶過程吧
當天大概5點多媽媽打電話來跟我問民宿在哪
(因為爸媽是當天才從雲林到民宿去)
我懶得起床~跟媽媽說要他打給弟弟問他
不過老弟他睡到都不知道要接電話
我只好自己走到樓下去等他們
剛好這時小淑(新秘)也打來跟我說她到了
我就一起接人啦

之後小淑就開始幫我弄造型
宗儀(婚攝學弟)因為一起他們還沒派人來接
所以他就先幫我照了幾張做造型的照片
看得出來我這一天心情超好唄
跟我上次訂婚時的心情差好多喔




之後就是等待囉
一起他們的出發過程我就直接秀照片啦
因為我沒看到咩~呵呵
有拜拜跟結彩啦
還有打電話跟我說他們要出發囉








再來就是陪一起過來的伴郎群還有幫忙錄影的朋友-小莊
出發囉~~




沒多久就到了
不過老弟居然忘了要下去開門
所以一起還打給他要他快點幫他開車門XD




我在房間裡等待~也默默的期待一起等等的闖關
都是我精心設計的關卡喔~哇哈哈~~~




一起先去跟爸媽打招呼
跟他們說要把他們的女兒娶走了XD
然後開始準備闖關囉~~
闖關的部份我是之後看小莊幫我們錄的影片才知道滴
看了好幾次還是覺得好好笑喔




第一關:記住愛
關主是老弟~他一開始就奸笑
一起到第3題求婚日就接受處罰了




處罰是收集6個口紅印
難為了一起的堂兄弟們~哈








再來的第5題
新娘弟弟的生日~一起當然不知道啦
沒想到老弟也不放水~都沒給他暗示
婉君比較善良跟一起說是3月初
他先說了3/8~你是想過婦女節嗎??
然後他猜3/1~又是錯
宗儀誤導他說是3/3
答案還是錯~是3/2啦~~
一起就作勢要飛踢宗儀
動作真的是超好笑的

處罰是裝可愛3連拍
而且還要夾上可愛的髮夾喔
來看看可愛3連拍吧






第二關:品嚐愛
關主是愈媛~我原本看到照片還以為是灰色的杯子
等一起喝完才知道是透明的杯子(驚!)
感覺真的很噁心耶
聽他們說還有跟民宿借調味料哩
來看看他們喝特調飲料的表情吧
感覺真的很特別XD










第三關:細數愛
關主是妮妮
沒想到題目這麼容易一起居然沒過關
處罰是抱著伴郎拍照
本來一起想抱最輕的
沒想到妮妮指定一起抱在場最有份量的堂弟
一起看起來好勉強喔
一旁的媒人都笑開啦




第四關:唱出愛
關主是桂如
沒想到我最有信心的李玖哲
一起居然是栽在這一題XD
看他狂擦汗真的是很緊張阿
處罰是吃酸的搞怪糖
不過一起事後跟我說他覺得還好ㄋㄟ




第五關:牽引愛
關主是婉君~這部份也超好笑的
一起第一次講真的有點小聲~因為我離門邊有點遠
後來第二次其實聽到了
不過宗儀說還要拍照~拖一下
到第三次的時候~還有樓下的說很大聲已經聽到啦XD






一起進門後
拿捧花給我~還被我暗示幫我穿鞋子喔






再來就是拜別父母
不過我爸媽笑得好開心~非常滿意一起這個女婿ㄋㄟ
完全都沒有感傷咧










新娘子上轎囉






丟扇子~看我弟撿的多開心
還有媽媽潑了一小杯水








到婆家囉
迎接我的是姊姊的大兒子
後來就直接進房間了
一起幫我掀頭紗跟互餵湯圓














再來就是大合照時間囉








最後就是新郎新娘的甜蜜合照
還有我跟我的小花童(一起的堂妹)
之後我們就去餐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