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11/26...早上我就坐車去了台中參加中午的同學會
下午要坐車回家前...跟一起通過電話
他說他要告訴我一件事...說不不知道我會不會不高興
原來是他跟朋友去蠟燭工廠做香精蠟燭
那家工廠的母貓生了4隻小貓..已經2個月大了
一起覺得很可愛...就跟他們要了一隻

我聽了有點錯愕...我的天阿
一隻咪嚕還嫌不夠嗎?
一起最近總說想再多養一隻貓陪咪嚕...沒想到他居然真的又去抱來一隻
而且他以為咪嚕個性挺溫和的...應該會很高興多了一隻貓陪她玩
不過他錯囉
咪嚕這麼ㄋㄞ...肯定是很依賴人...獨占性很強的貓才對

我一回到家...看到可愛的虎咪...心也軟了
這也難怪一起看到他會抗拒不了他的誘惑囉
但是咪嚕對虎咪真的很不友善...常常監視著虎咪的一舉一動
虎咪也很害怕...只要咪嚕一靠近....他就張牙舞爪的
兩隻貓常常對峙著...氣氛很緊張
只要靠的太近就開始聽到彼此可怕的恐嚇聲
雖然我出聲喝止會稍微平息...但是沒多久又開始

昨天帶著虎咪去打預防針...虎咪一路上一直叫
而且叫聲是很淒厲那種喔...好像我的騎車技術讓他很不安似的= ="
我把他們的情形告訴了醫生...醫生說過一陣子就會好了..大的通常都會讓小的
真希望是如此阿...希望他們能早點相親相愛囉
不然我可是要一直提心吊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