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一起說有個社團朋友跟他聊MSN
他告訴她現在跟我在一起
她在驚訝之餘...卻問一起...聽說我的脾氣不是很好?
我聽了有點難過...雖然一起回答她
[不會啊~我們都沒有吵過架]

我告訴一起...我以前脾氣也許真的不是很好吧
但是我想那是因為當時相處的人的關係
畢竟我也總是被朋友說是濫好人..沒什麼脾氣

那個人很有讓人惹人生氣的本錢
他表面上很怕我...實際上卻都是我在妥協比較多
很簡單的問句..他卻總是喜歡回答出讓我生氣的答案

例如跟他在一起時有人打給他
我總是會隨意的問:[剛剛誰打來的呀?]
[為什麼要告訴妳?你懷疑我是不是?]
或是平常想他打電話給他
我也總是隨便問:[你現在在做什麼?]
[你在查勤是不是啊?]
諸如此類的對話啦...太多了

雖然我根本不是他說的那個意思...但是他卻總是故意扭曲我的話
還有他很喜歡說很刺耳的話...還自認為幽默
我幾個脾氣好的朋友也可以因為他的幾句話而感到發火
所以當時我的情緒不是很穩定也是正常的吧

外人只看到我們吵架時...我的大嗓門跟任性
卻沒看到關起門來...他是如何狠心的對待我
我是如何忍受身心上的傷害...卻找不到人訴苦
因為他總是表現出弱勢的樣子...我看起來就顯的強勢多了
更何況我並不會去對外人說...他是如何對待我的
就變得好像我真的是他說的那樣的大小姐脾氣

我有大小姐脾氣嗎?
我想只要是真的認識我的朋友就會知道事實
但是被其他人所誤會...我還是感到有點傷心

桂說只要一起了解我就好了呀
說的也是...重要的是一起的想法
那些跟我不熟的人其實也不能影響他對我的態度

我曾經跟一起說過
如果他遇到的是以前的我...或許我們會吵個不停
但是現在我想想...
如果當時我就是跟他在一起...也許很難吵架吧
一起的個性這麼好...我怎麼會捨得跟他吵咧?
就算吵...也吵不過幾小時吧

寫這篇是為了抒發一下前幾天因為那番話的心情起伏
雖然過去的一切可能會造成別人對我有不一樣的看法
但是我的本質沒有改變...我在意的人對我的態度也不會改變
所以...我還是不該這樣為了小事而心情有點DOWN
反正我只要經營好我自己...他們還是會看的到的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