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蛋捲...在姐姐知道你不見的那天

我先是憤怒...媽媽她怎麼可以這麼久了才告訴我
我在MSN跟媛提這件事...也是滿肚子氣
再來我感覺到失落...無力
但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兩天我就是沒為妳掉過一滴眼淚
連我自己都懷疑...我是不是一點也不在乎妳?

昨天婉打電話給我...我跟她敘述這件事情
越講越覺得自己眼框有點熱...
剛剛我來到板上...看到一些人給我的安慰
我又把自己的上一篇文章看了一遍

我不知不覺掉淚了...感覺到很心酸
其實我是很想念妳的...妳知道嗎?
我無法想像這些日子妳是怎麼度過的
妳有沒有餓到肚子?有沒有被野狗傷害到?
我真希望有好心人收留了妳
但是我又不是神...我根本不知道妳現在的情況

妳是姐姐第一個自己養的寵物
妳陪姐姐無數個寂寞的日子
姐姐還記得妳第一天到我身邊的嬌小模樣
姐姐還很懷念妳每天幫我在背上按摩
妳怎麼可以半路偷跑了呢?
快點回家好嗎?姐姐真的很想妳

姐姐還希望我能陪妳走到最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