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嗎  曾寶儀
作詞:潘協慶 作曲:潘協慶 編曲:洪敬堯

我過得好嗎 你最想聽到什麼回答
請不要裝作 一副掛心 一直放不下
沒什麼好尷尬 這樣吧 不如聊聊你和她
或是你想 撇過頭去 一言不發 我也不會覺得驚訝

喔 是嗎 你承認 過去都是你不好
忽略(了)我對你 有多重要
明明知道我的傷 永遠好不了 
就算我肯點頭 心痛也不會變好

是嗎 你確定 我們緣分還未了
感情火滅了 如何燃燒
越得不到 越想要 胃口真不小 
感情卻像龜兔賽跑 不能專一 不如不要
~~~~~~~~~~~~~~~~~~~~~~~~~~~~~~~~~~~~~~~~~~~~
我說了...我對你只剩下熟悉感
我找不到那份心動的感覺...也找不到可以回頭的動力
關心我的人...沒有人希望我回到你身旁

我必須很遺憾的說...真的過去了
你發現的太慢...我對你的心早就已經消耗殆盡了
我不是沒給過你機會...我不是沒等過你
1年的時間....我想...我已經傻過頭了
1年來你的陪伴...你的回頭...都是使我痛苦的回憶
即使你是真的愛我...我也沒辦法再去愛你了
我的心已經住進另一個人了...我想你是知道的
我沒辦法陪伴你了...但是我還是希望你快樂
畢竟...我也真真實實的付出過我對你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